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外办(友协)调研天津民间红色收藏展和红色记忆影像故事图片展

近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率联络处相关同志赴天津文庙博物馆和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调研盛世繁华—天津民间红色收藏展和“百年中国看天津”红色记忆影像故事图片展,分别与收藏家芦中学和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会长段铁军进行交流。

盛世繁华—天津民间红色收藏展由天津文庙博物馆主办,天津市文物博物馆学会民间收藏专业委员会承办,主要展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报纸、宣传画、火柴等民间收藏品。由收藏家芦中学制作的红船及同期展出的首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副本,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生日祝福。“百年中国看天津”红色记忆影像故事图片展作为天津国际摄影周的主要内容之一,摄影作品主要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天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题,多角度展现天津的历史风貌和风土人情。

黄春艳副会长(市外办(友协)负责同志)指出,两个展览分别以收藏品和摄影作品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展览充分体现了我市民间外交渠道灵活多样,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无限的发展潜力。下一步,市外办(友协)将深挖各领域民间外交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推动我市民间外交形成强大合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盛世繁华—天津民间红色收藏展于6月19日至10月17日在天津文庙博物馆展出。“百年中国看天津”红色记忆影像故事图片展于6月24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出。近期,相关展览计划在市外办(友协)展出。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