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林松添会长为第七届亚洲儿童绘画展开幕式致辞

9月7日,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的第七届亚洲儿童绘画展线上线下同期开幕。林松添会长发表视频致辞,斯里兰卡中国协会会长基尼斯·德·斯尔瓦书面致辞。辽宁省对外友协会长应中元、辽宁省本溪市委书记吴澜、朝鲜驻沈阳总领事馆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林松添表示,亚洲各国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亚洲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具有旺盛生命活力。亚洲儿童绘画展自2015年创办以来,得到近万名亚洲儿童热情参与,为促进青少年的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彼此理解和友谊搭建了有益平台。

林松添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但阻挡不了各国少年心手相牵。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负着促进国家间友好关系发展的重要使命。本会愿继续开展和支持更多机制性文化交流项目,促进中外青少年文化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友谊与互信,推动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

(中国、斯里兰卡、泰国、伊朗、朝鲜等国儿童获奖作品)

本展以“健康·友爱·大同”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出中国、日本、韩国、朝鲜、蒙古、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幅儿童绘画作品。

更多作品请关注辽宁省本溪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91wEs3mZ_XSqmMYiXqRBbQ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