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海河丝路情”文化系列活动之天津—伊兹密尔摄影图片交流展征稿启事


庆祝中国与土耳其建交50周年

天津与土耳其伊兹密尔缔结友城30周年

“海河丝路情”文化活动系列之

天津—伊兹密尔摄影图片交流展


征 稿 启 事

2021年是中国与土耳其建交50周年。建交50年来,中土关系稳步发展。天津与土耳其伊兹密尔于1991年建立友城关系,今年是两市缔结友城关系30周年。为加强天津与伊兹密尔的友好关系,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计划于近期举办“海河丝路情“文化系列活动之天津——伊兹密尔摄影图片交流展。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组织机构及展览地点

主办单位 :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

支持单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展览地点: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作品主题

反映天津与伊兹密尔两个友城之间的历史文化、特色建筑、经济发展、风光美景、传统民俗及风土人情等的纪实摄影作品。

展览活动

1、经专家评审,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摄影作品在“海河丝路情”文化系列活动之天津—伊兹密尔摄影图片交流展中展出。
2、入选作品将颁发参展证书。

作品报送时间

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1月15日

作品要求

1、投稿邮件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建立文件夹,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 tjsyz8585@163.com。要求:内附作者简介及100字以内作品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作品简述等。文字内容以word文本格式报送。

2、投稿作品必须是土耳其及天津场景、人物的真实再现。(作品可以适度调整反差及色彩矫正)

3、本次征稿作品相机、手机、DV、无人机拍摄不限,彩色、黑白均可,视频(60秒内)、单幅、组照均可参加(组照限定4至10张)

4、本次投稿摄影作品为电子文件JPG格式,每幅文件不小于3M。视频文件MP4格式。本次报名参展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别声明

1. 所有投稿作品题材、体裁均不得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参赛者必须保证投稿作品为本人拍摄,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如引起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 对因著作权等问题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不予评选;已经评选的,将予取消。

3. 所有入选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在展览活动(包括展览、巡展、出版物、影视节目、媒体报道、学术交流等)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无需向作者另行取得授权。

4. 所有投稿作品材料不予退还,请作者自行备份。

5. 针对所有投稿作品及其作者,组委会视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对于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作品,不予评选;已经评选的,将予取消。(本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蓝水园3号楼1门302室 M29艺术空间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