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天津市对外友协与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召开线上视频会

为加强与国际民间友好组织的交流合作,近日,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召开线上视频会,就加强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秘书长董英明、联络处相关人员及市商务局、市食品集团、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表示,值此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之际,协会十分高兴与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建立友好关系。协会自1964年成立以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北海道与中国各省市的友好合作,今后希望与天津在经贸、大米等农产品销售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黄春艳副会长感谢多年来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为推动中日友好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友好联系,增进相互了解。以此次视频会为契机与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建立了联系,积极促进天津与北海道民间友好关系。二是促进多领域友好合作。天津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支点城市。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在更广领域里开展合作。三是推动更多项目务实合作。相关部门以此次视频会为契机建立联系,就大米贸易等进行深入工作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力争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