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对外友协组织“身边的国际社会”感知农民丰收节和净滩公益活动

为助力我市“十项行动”,做好“身边的国际社会”感知天津相关工作,推动民间外交工作,使“身边的国际社会”更多了解我市乡村振兴变化,近日,市对外友协与市农业农村委、天津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组织“身边的国际社会”参加在宁河区举办的2023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感知天津活动,来自13个国家的30余名市对外友协外籍理事代表、天津科技大学的留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参观美丽田园风光,巨型稻田画,观看“津农精品”,体验特色美食,并参与非遗文化体验及“万人钓蟹”活动,共同感受中国农民丰收的喜悦。在丰收节主会场,市对外友协还组织市对外友协外籍个人理事雷纳托和“双万双服”帮扶企业展示意大利特色美食和特色饮品,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受到广大中外来宾的一致青睐和好评。

巨幅的稻田画为外籍友人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与冲击。他们纷纷表示,看到中国乡村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天津和中国的发展速度。来自巴基斯坦的学生代表表示天津是一座充满活力、美丽宜居的城市,今天“感知天津”活动非常有意义,使我们零距离地感受到了天津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体验到了天津的独特魅力。

当日下午市对外友协还组织“身边的国际社会”20余人共同参与了第七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天津站),与志愿者们一起了解环保知识、捡拾沙滩垃圾、参与海洋环保教育宣传等公益活动,提升了对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