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交之声
印尼电视台东爪哇分台代表团访津

  应我驻泗水总领馆邀请,印尼电视台东爪哇分台台长歌玛斯·托利普一行8人于2016年4月26至30日访津,了解我市新常态下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此访作为2016年市外办筹划组织的外媒采访季活动及友城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访津期间,代表团分别与市外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座谈交流。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活动中介绍了我市发展现状、战略地位和优势产业,肯定了天津与印尼东爪哇省在高层互访、人文交流、产能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成果,特别是“千人职业教育培训”项目蕴含了巨大的合作潜力。歌玛斯·托利普台长表示,中印尼关系历史悠久,在东爪哇有很多华人后裔,代表团将借此次访问的机会,拍摄制作专题节目,让更多印尼民众了解天津,了解中国。

  在与天津广播电视台的座谈中,代表团提出了双方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合作思路,通过“在印华人来华寻根”、“旅游文化节目互播”等方式切实加强两地电视台合作。天津广播电视台表示希望加强对口交流和信息共享,将考虑把推动双方合作列入今后的整体发展规划中。双方还就商业合作、节目制作、社会化运作、卫星租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津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中新生态城、全球能源互联网主题展厅、“双创”特区、绿色供应链项目,在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实地了解了我市职业教育特色与优势并与印尼学生座谈。

  印尼电视台东爪哇分台成立于1978年,是印尼国有电视台,节目覆盖东爪哇省以及一半中爪哇省。下一步,印尼电视台东爪哇分台还将派出记者团队来津推进落实深化合作事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