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交之声
蒙古国媒体代表团来津 市领导会见代表团成员

  6月1日,蒙古国媒体代表团来津采访,深入了解本市经济社会及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会见代表团成员并座谈交流。

  王贺胜对代表团来津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外文局一直以来对天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在产业结构调整、民生水平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作为中蒙俄经济走廊东部起点、“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天津必将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服务沿线国家中发挥更大作用。天津与蒙古国在经贸往来、教育、交通等方面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交流。希望代表团这次在天津多走走、多看看,充分了解天津发展变化,深入感知天津城市文化,将天津的发展机遇和天津人民的热情好客传递回去。希望与蒙方进一步深化新闻媒体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为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贡献。蒙古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J·巴特赫西戈高度评价了天津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并代表采访团表示将聚焦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展现天津在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代表团一行50人,利用两天时间实地考察了海河水资源环境综合治理,深入中心商务区、中新天津生态城等进行采访。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