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交之声
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就马克里总统访华在阿《当代》杂志发表署名文章

  近日,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在当地媒体《当代》杂志2017年秋季刊发表题为《发扬丝路精神,谱写合作新篇》的署名文章。杨大使在文中表示,5月中旬,马克里总统将赴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进行国事访问,此访将成为中阿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必将进一步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提升双边务实合作水平。杨大使同时指出,阿是拉美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马克里总统作为“一带一路”非沿线国家代表出席高峰论坛,必将推进中拉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合作,并为双方共同应对当前全球挑战产生积极作用。

  文章全文如下:
  5月中旬,马克里总统将赴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华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马克里总统将同习近平主席深入探讨两国政治、经贸、人文各领域合作新举措、新思路,两国还计划签署一系列合作文件。
  这是马克里总统执政后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也是继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后,他连续第二年赴华出席中国主办的重大国际会议。这彰显出中阿两国在全球不确定因素上升的背景下,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合作理念,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不懈努力。
  中阿是真诚互信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建交45年来,在两国政府和领导人的悉心关怀下,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马克里总统此访将成为中阿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必将进一步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提升双边务实合作水平,对两国关系未来一段时间发展产生持续、积极的影响。同时,阿根廷也是拉美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马克里总统作为“一带一路”非沿线国家代表出席高峰论坛,必将推进中拉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合作,并为双方共同应对当前全球挑战产生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