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肖怀远会见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希一行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在迎宾馆亲切会见了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穆尔塔扎·阿巴希率领的巴基斯坦国民议会代表团一行,对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小组组长王晓初陪同来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福刚参加会见。

      肖怀远向客人介绍了天津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最新进展、面临的战略机遇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履职情况。他说,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多年来,天津与巴基斯坦之间在互访交流、资源开发、经贸往来、教育培训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成效。天津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动我市企业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促进各界开展广泛交流,为双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穆尔塔扎·阿巴希高度评价了天津的城市规划和发展前景,对天津给予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巴中友谊源远流长。天津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城市规划、科技、经济等领域有很多好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为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津期间,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东疆保税港区和中新天津生态城。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