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国际女子网球联合会(WTA)主席访津

国际女子网球联合会(WTA)主席米琪·劳拉女士20161010日至11日来津考察2016WTA天津公开赛举办情况。1011日上午,市领导同志会见了劳拉一行,双方就加强我市与WTA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网球运动的发展与普及,提升天津的对外影响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领导同志首先对劳拉主席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天津网球运动的发展有着良好传统和基础,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天津网球的竞技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具备世界水平的优秀选手,与WTA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天津网球运动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水平。天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明年天津还将举办全运会,希望在网球等运动的推广普及、惠及民生等方面得到WTA的更大支持与关注。我们非常重视WTA这样的高水平国际赛事,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WTA天津公开赛打造成天津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更好地宣介天津,提升天津的国际影响力。

劳拉主席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高度赞赏,对天津举办国际赛事的软硬件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她说,近年来中国女子网球事业长足发展,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水平高,群众关注度和参与度高,世界顶级选手非常愿意来中国的城市参赛,天津则是这方面的杰出典范。天津优秀选手的出色表现不仅在竞技领域赢得荣誉,也成为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天津良好城市形象的使者。感谢天津各方面对WTA天津公开赛的支持,我们愿与天津同仁一道为提升赛事水平,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发展,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宣传天津而不断努力。

2014和2015年我市连续成功举办了WTA天津公开赛,获得WTA董事会的高度赞扬。2016,WTA天津公开赛于2016108日至1016日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