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洛杉矶总领馆举行庆祝中美旅游年闭幕招待会

   

  霜降在即的神州大地秋意正浓,大洋彼岸的天使之城依旧骄阳似火。2016年10月11日晚,驻洛杉矶总领馆与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在总领馆联合举办“庆祝2016中美旅游年圆满闭幕暨水墨江苏主题之夜”招待会,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夫妇、江苏省外办副主任周暐、圣伯纳地诺郡郡政委员海格曼、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洛杉矶郡礼宾局副司长萨博、洛杉矶市国际合作和礼宾司司长麦考文、洛杉矶旅游和会展局高级副总裁麦珍妮出席。参加的还有当地多位市长、各级政府官员、各界人士等近百人。

  刘总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中美旅游年”启动以来总领馆与有关方面合作举办的多场精彩庆祝活动以及洛杉矶与中国旅游合作取得的显著进展及成果,强调旅游对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旅游合作再上新台阶,充实中美地方务实合作,助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周副主任着重介绍江苏概况,特别是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回顾江苏—加州省州关系积极成果,欢迎更多美国朋友赴江苏旅游兴业,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与合作。

  来宾们对“中美旅游年”表示祝贺,高度评价其重要意义,盛赞旅游合作不仅给双方带来了经济上的好处,而且增进了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洛杉矶政府代表表示高度重视对华旅游合作,将采取有效措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访,促进双边旅游合作不断升级,为推动美中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现场还播放了介绍江苏形象宣传片,举办了多彩江苏图片展,展示了具有特色工艺品。淮扬菜大师现场演示了精湛的厨艺绝活。来自苏州的艺术家演奏了《姑苏好风光》等经典苏州评弹曲目。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多家主流及华文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