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领导同志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一行

112日,副市长赵海山同志在迎宾馆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一行双方总结回顾了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的经验和做法,就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世经论坛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市领导同志首先感谢施瓦布教授及世界经济论坛高层对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在全球经济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世界经济论坛保持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赢得国际社会一致认同和广泛关注,夏季达沃斯论坛已经成为天津走向世界的品牌,对提升天津的国际影响力和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天津团队将继续加强与世经论坛的沟通联络,学习借鉴举办国际会议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为明年“一带一路港口城市论坛”、金砖国家部长级会议和全球宣传推介活动做好准备。

艾德维表示,由于时间调整,今年的筹备工作面临很大挑战,但基于天津团队高效务实的工作和双方的密切沟通合作,本届论坛圆满成功,并成为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会人员最多及成本最低的一届。今年论坛突出讲述了天津的创业、创新故事天津当前开放、创新氛围浓厚,世经论坛期待利用自身系列活动资源,为天津企业“走出去”和发展壮大创造更多机遇。

当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高层与我市有关部门共同召开了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总结会。会议总结了本届论坛的办会经验,为今后我市与世界经济论坛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办会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