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会见白俄罗斯老战士协会主席戈尔捷伊奇克

  2016年11月30日,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在使馆会见白老战士协会主席戈尔捷伊奇克少将,双方就中白关系和相关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崔启明大使表示,中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和真诚互助的好伙伴。当前两国交流合作的紧密程度超过历史任何时期,双边关系发展正在迈向更高层次。这其中也有白老战士协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今年9月,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卢卡申科总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就发展和深化中白关系进行了顶层设计和全面规划,共同决定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双方全天候友谊,携手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中国驻白大使馆愿继续与白老战士协会加强合作,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戈尔捷伊奇克主席高度评价白中两国关系发展水平,强调白中两国人民友谊深厚,感谢去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白期间亲切接见白老战士代表,这让白老战士倍感荣幸和温暖,同时感谢中国驻白大使馆长期以来对白老战士协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减灾方面所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白老战士协会愿继续与中方保持密切合作,为白中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白老战士协会副主席卡缅科夫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