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同洪森首相共同出席中国援柬埔寨国家6A号公路启用仪式

  2017年4月6日,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同柬埔寨首相洪森共同出席中国援助柬埔寨国家6A号公路启用仪式。柬副首相盖金延等政府官员及当地民众等数千人出席仪式。

  熊波大使表示,6A号公路所属的6号公路是柬埔寨公路网中最重要、最繁忙的交通干线之一,它是连接首都金边与柬泰边境的重要经济走廊。作为中柬“一带一路”建设与四角战略对接的重要组成部分,类似6号公路这样的中柬基础设施建设合作项目还有很多。中方期待着洪森首相5月中旬赴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信此访必将取得丰硕成果,进一步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
  洪森首相致辞表示, 6A公路建成通车,又一次展现了柬中两国的深厚友谊。这项工程是习近平主席2009年访柬时的成果之一。习主席去年访柬时,双方又签订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合作项目。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柬埔寨发展提供了无私的巨大帮助,柬方对此要铭记在心。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将使柬埔寨受益巨大,为柬埔寨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国家 6A 号公路项目位于柬埔寨中部金边市、干丹省和磅湛省,路线全长40.5Km,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资金建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