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乌拉圭投资和出口促进局首席执行官访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

近日,乌拉圭投资和出口促进局(乌拉圭21世纪)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卡兰布拉一行5人访津,继续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推介并邀请我市政府及企业家代表团出席将于今年年底在乌拉圭埃斯特角市举办的第11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乌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随团来访。
       中乌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同穆希卡总统共同出席在巴西利亚举行的中拉领导人会晤。2016年10月,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就商签中乌自贸协定达成共识。
       乌拉圭投资和出口促进局(乌拉圭21世纪)是由乌拉圭政府设立的半官方机构,其决策机构由外交部长、经济和财政部长及民间商会负责人组成。该机构为外国企业在乌投资和寻找合作伙伴方面提供免费指导和咨询服务。前不久,应该局邀请,市外办、市商务委和市建工集团组织工作组访问我市友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市,深化友好关系,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在津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天津港保税区欧贸中心、天津国际友城精品展销馆及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