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出席中欧倡议国组织与“一带一路”对接合作部长级国际会议

  2017年6月8日,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出席在明斯克总统饭店举行的中欧倡议国组织与“一带一路”对接合作部长级国际会议并致辞。白政府总理科比亚科夫、白交通部部长西瓦克、中欧倡议国组织成员国代表等500人出席。

  崔启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5月,中国在北京成功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次论坛是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合作倡议以来,中方就此召开的规格最高的国际会议,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中方主办高峰论坛,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伙伴关系,推动国际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会领导人和各界代表都看好“一带一路”建设前景,都希望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高峰论坛为平台,凝聚共同发展的动力,推进实实在在的合作。中方愿与各方一道,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士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为世界发展带来新的重大机遇,以及中国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会各国代表强调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加强政策和战略对接,凝聚共识和合力,为区域和世界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白俄罗斯担任中欧倡议国组织主席国,本次中欧倡议国组织与“一带一路”对接合作部长级国际会议是由白交通部主办,会议聚焦中欧倡议国组织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建设等议题。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