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孔戴总统为第25批中国援几医疗队队长授勋仪式

  2017年7月1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孔戴总统为第25批中国援几医疗队队长王宇授勋仪式,几卫生部长迪亚洛、国家授勋委员会主席库鲁马、中几友好医院院长卡马拉、第26批援几医疗队队长李晓北、两批医疗队全体队员等出席。孔戴总统、卞大使、王队长等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孔戴总统在致辞中高度评价第25批中国援几医疗队工作,称赞王队长和全体医疗队员为提高几医疗卫生水平、促进几卫生事业进步、增进几中两国人民友谊贡献了力量。孔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几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该领域合作结出更多硕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孔并欢迎第26批医疗队来几工作,勉励新一批队员们扎实努力工作,为几中医疗卫生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卞大使祝贺王队长获得孔戴总统授勋,赞赏孔戴总统对加强中几医疗卫生合作的重视,感谢其长期以来对中国医疗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作为中几医疗卫生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援几医疗队已成为连接两国人民的纽带。中国政府将继续向几派出医疗队,为几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帮助几提高医疗卫生水平,促进几卫生事业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为两国人民谋得更大福祉。

孔戴总统与卞大使、王队长、李队长、卡马拉院长合影

  王队长感谢孔戴总统、几卫生部、中国驻几使馆对第25批医疗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孔戴总统为他授勋是对医疗队工作的肯定,是全体医疗队员的荣誉。王队长向大家致以离别祝福,并祝愿中几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中几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来自几国家电视台等媒体的多名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孔戴总统与第25批医疗队队员合影孔戴总统与第26批医疗队队员合影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