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2017年中国-哥斯达黎加贸易投资论坛

  2017年7月18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由中国贸促会和哥对外贸易协会、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哥斯达黎加贸易投资论坛。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拉米雷斯、外贸部副部长丰塞卡、对外贸易协会总经理贝鲁特、投资促进局代表拉切尔及中哥两国企业界代表近二百人出席活动。 

  汤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哥建交10年来,两国政治、经贸、人文、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发展。中哥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以两国建交10周年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中哥自贸协定、投资保护协定,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夯实中哥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拉米雷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哥中建交10年来各领域友好合作持续深化,利益融合日益密切。哥中两国优势互补,发展理念相近,愿与中方保持沟通合作,继续推动两国贸易投资便利化进程,促进哥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姜增伟会长在主旨发言中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望了未来5年中国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发展前景,表示中方愿与哥政府及社会各界不断深化贸易投资与基础设施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中哥互利共赢。

  对外贸易协会总经理贝鲁特、投资促进局代表拉切尔及两国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国经贸投资合作现状及未来合作规划设想。随后贸促会分别与哥对外贸易协会、哥工业与贸易商会等签署合作协议。

  汤大使还陪同姜会长与拉米雷斯主席进行了双边会见,就续推两国贸易投资合作交换看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