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第二届中美肿瘤精准医学 高峰论坛在津召开

2017年11月1日至3日,第二届中美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在我市举办。市领导同志会见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拉珠.库特拉帕蒂等主要参会嘉宾,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此次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肿瘤精准治疗领域发展,促进中西方学术交流与合作广泛深入,为我市医疗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抗癌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美国墨菲特癌症中心、美国西奈山医学院肿瘤中心、美国国家癌症基金会联合主办;天津国际精准医学肿瘤中心、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医药生物技术临床应用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共同承办。论坛以“肿瘤精准医学”为主题,主要探讨当前肿瘤精准医学临床应用的难点、要点和前景。会议期间还举办了“肿瘤精准分子诊断及大数据分析在临床医学中的应用”培训班。

精准医学是医学科技发展的最前沿、最受关注的热点,是肿瘤治疗发展的新方向。2016年9月第一届中美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在津举办,受到国内外肿瘤医学领域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我市将努力将此论坛打造成肿瘤精准医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年会,进一步融合国际优质医疗资源,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