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国际友城精品展销馆俄勒冈馆开馆 推动两市州友好关系再上新水平

2017年11月15日至18日,美国俄勒冈州州务卿丹尼斯.理查德森率代表团一行9人访津,拜会我市领导同志,了解天津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共同见证市外办与俄勒冈州-中国姐妹关系理事会签署推动友城间务实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出席天津国际友城精品展销馆俄勒冈馆开馆仪式。

天津国际友城精品展销馆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同设立的展销平台,旨在依托天津市国际友城网络及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建立国际友城商品保税展示展销空间、城市宣传推介平台及友城举办公共活动空间,积极为天津市与国际友城间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提供服务。

俄勒冈州是天津在美国的第一个友好州,双方自2014年6月结好以来,在经贸、港口、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果。俄州政府重视对华贸易,制造业和服务业发达,且拥有重要口岸波特兰港,与天津的产业结构有许多契合点,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此次,俄勒冈州入驻天津国际友城精品展销馆,向天津展示俄州特色商品和文化,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推动双方在经贸、跨境电商、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访津期间,代表团还与开发区管委会、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等部门座谈,并参观华夏未来艺术小学、天津港、滨海图书馆等。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