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出席“纪念中国四川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记忆图片展”

  2018年2月22日,“纪念中国四川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记忆图片展”在欧洲议会举办。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欧洲议会副议长帕帕迪莫里斯、欧洲议会中欧友好小组主席德瓦、欧洲议会旅游交通委员会副主席、中欧“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乌伊海伊以及来自欧盟机构、中外媒体等各界代表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向曾为抗震救灾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欧盟机构、各成员国及各界人士表达感谢,并表示经历了灾难考验的中欧友谊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始终求同存异、同舟共济,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杨省长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震后十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川欧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

  欧方代表表示,中国人民抗震救灾与震后重建的速度和力度令人叹为观止,体现了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强大意志。欧中携手抗震是双方团结合作的又一典范,进一步拉近了双方民众的距离。欧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政府、议会、民间等各层面交往,这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也对世界和平、稳定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大使、杨省长与欧方主要代表随后共同参观了图片展,并与在场来宾亲切交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