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出席国航增加航班推介会

  2018年3月19日,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出席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迪拜营业部举行的增加航班推介会。国航迪拜营业部总经理张弼以及当地旅行社等公司负责人和代表参加。

  李凌冰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国航增加航班,积极肯定中国国航以及南航、东航、川航等几大航空公司驻阿联酋营业部利用迪拜作为地区乃至世界重要航运中心的区位和平台优势,深耕细作,开拓市场,不断发展航空运输能力,提高自身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强调实施“一带一路”建设,互联互通是关键,交通运输是基础,各大民航公司承载着光荣使命和重任,希望国航及在迪拜中国各航空公司的业务将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助推中阿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全面发展,并为加强中阿以及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张弼总经理介绍说,国航将从今年3月26日起增加北京与迪拜之间的航班,从目前的每周五班增加到每天一班,为往返中国和阿联酋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国航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的服务理念,不断升级服务水平,并为促进中阿两国间的双向交流而努力。

  国航迪拜营业部经理宋萍萍结合播放幻灯片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国航全球布局发展情况以及此次增加航班的详情和国航提供的各项服务。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