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以色列驻华使馆副大使兼公使姚纳森访津 推动双方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2018年5月3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副大使兼公使姚纳森一行3人访问我市,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推动借助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中以金融协议等机制深化交流与合作。

以色列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中以两国建立了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交往密切。天津与以色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科技、人文、农业、友城往来等方面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1994年,天津与以色列里雄莱锡安市结为友好城市。2013年,以色列天津项目推动办公室在津启动,着力对接和转化以色列的领先科技成果。2015年,中以(天津)农业科技合作创新示范园区落户天津,有力推动了我市吸收以色列农业先进发展理念和技术。此外,天津与犹太人有着深厚的历史情谊。二战期间,曾有3000多犹太人来到天津居住生活,天津也被犹太人称为“神圣的渡口”。

在津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与滨海高新区管委会、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座谈。姚纳森公使对天津与犹太人民的深厚情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我市在农业、创新、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细化合作项目,促成企业对接,取得务实成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