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津港共同举办“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方案政策推介会”
2018年5月4日,国务院批复了《进一步深化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根据市领导指示精神,为加大对自贸试验区深改方案相关政策的对外宣传,扩大对港招商力度,服务香港企业进驻我市自贸试验区,市港澳办、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联合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香港(地区)商会于6月29日在津共同举办“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方案政策推介会”,面向香港企业、机构和商会推介天津自贸试验区,深化改革方案和政策,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出席会议。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发展工作进展、深改方案主要内容及特点,三个片区区域发展、产业促进及服务外资企业的情况,以及港澳人士在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政策及便利化措施进行宣讲解读,并与香港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提问。40余家香港企业和机构近100名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参会香港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自贸试验区的深化改革政策措施以及为津港两地合作带来的发展机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天津自贸试验区充满信心,此次自贸试验区深改方案的落地,拓展了津港两地经贸合作的发展空间。同时天津制定完善了便利港人在津发展政策措施,为香港企业来津创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