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赴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调研推动与我市美友城开展生物医药领域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与美友城的务实合作,积极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市与美友城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与优势对接,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陈卫明携美大处一行于2018年7月3日赴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走访调研,与联合研究院座谈,就推动与我市美友城开展生物医药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并参观联合研究院众创实验区和分析测试中心等。

卫明同志向联合研究院介绍了我市与美交往的基本情况,费城和芝加哥等美友城以及波士顿等美城市在生物医药、医疗等健康领域的突出优势,以及我市与其开展相关领域合作的广阔前景。市外办将积极整合外事资源,充分利用友城渠道优势,为我市有关部门等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开展国际合作,助力相关产业升级。

联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亚楼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情况和优势,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国际交流工作,对市外办提出的与美加强生物医药等健康领域交流合作的建议十分赞同,希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配合。

下一步,市外办将与该院保持密切沟通,根据其合作意向和优势特点,积极推动其与我市美友城开展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邀请该院派员参加拟于今年8月赴美国费城、芝加哥的出访团组,推动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与该院建立工作机制,搭建产业对接平台,联合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国际合作迈向新水平。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