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在津韩国留学生就业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为吸引更多韩国留学生在津就业创业,构筑天津人才高地,加快实现“天下才天津用”,2018年12月4日,市外办联合市教委、市科技局(外专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和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共同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办在津韩国留学生就业政策说明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天津代表处、天津韩国人(商)会有关负责人及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韩国留学生代表共约180人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外专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和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外国人在津就业政策、外国留学生出入境证件和在津工作居留许可手续办理以及天津自贸试验区吸引人才创业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外国留学生非常关注的在津创新创业政策制度进行了专业解读,同时对在场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此外,说明会专门邀请曾在津留学、后成功在天津津门中医医院就职的韩国留学生代表延俊模分享其在津就业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引发在场留学生的强烈共鸣。

说明会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与会留学生纷纷表示,说明会拓宽了他们毕业后就业的选择思路,同时激起了他们在津创业的浓厚兴趣。天津韩国人(商)会有关负责人也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说明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在吸引人才方面的诚意和决心,切实解决了很多韩国企业人员和留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并表示将继续与天津市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更多韩国人来津工作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今后,市外办也将持续发挥窗口作用,推动天津与韩国在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