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访津 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

2019年2月21日至22日,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访津,与市领导同志围绕深化天津与越南各省市在友城合作、经贸投资、民间交往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中越两国是“山连山、江连江”的好兄弟、好伙伴、好同志,政治制度相同、发展道路相近,前途相关、命运与共。中越建交68年来,由毛泽东主席、胡志明主席等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和精心培育的中越传统友谊不断得到巩固、弘扬。中越两国在各个层面贯彻落实领导人达成的战略共识,加紧“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战略对接,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当前,两国均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各自建设事业和双边关系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为我市与越南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近年来,天津与越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越南多位高层领导人都曾访问天津。我市与越南海防市于1999年建立友城关系,友好交往不断密切,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越南驻华大使此次访津, 为加强我市与越南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搭建起新的桥梁,对巩固发展中越传统友谊,推动提升两党两国关系起到积极作用。

访津期间,邓明魁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天津港、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参观了梁启超纪念馆。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