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张国清会见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9日下午,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

  张国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4月份在京举行的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位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此次回访天津,必将为相互友好交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当前,天津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希望大家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促进经贸、人文、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天津与各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代表团成员们称赞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一致表示将加深对天津的了解,关注天津、宣传天津,挖掘各国与天津的合作潜力,实现共赢发展。

  喀麦隆共和国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池在龙、尼日尔共和国驻华大使伊奴萨·穆斯塔法、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大使卡尔森·阿皮斯、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巴巴·艾哈迈德·吉达、塞内加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马马杜·恩迪亚耶、冰岛共和国驻华大使古士贤、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艾哈迈德·沙维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伊莎贝尔·多明戈斯、苏里南共和国驻华大使陈家慧、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希·维拉利、马里共和国驻华大使迪迪埃·达科、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穆秋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临时代办谢拉里·卓农等来津。

  在津期间,代表团考察了天津港码头、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文化中心、杨柳青画社等。

  副市长康义出席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