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赴南港工业区实地调研荷兰诺力昂聚合物化学品公司新工厂建设情况

为深入开展“双万双服”活动,积极发挥外事职能作用,切实服务企业,为企业解难题,2019年7月2日,市委外办(市外办)主任李旭炎在2018年7月赴诺力昂聚合物化学品公司南港新工厂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再次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该工厂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旭炎主任一行与南港工业区经发局、诺力昂聚合物化学品公司和科恩集团天津代表处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就推动新工厂建设交换意见,并实地考察了新工厂建设施工现场。

诺力昂聚合物化学品公司部门负责人介绍,新工厂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在有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目前新工厂建设基本按计划顺利推进,企业对新工厂建设如期完成充满信心。同时,企业对施工建设进度受冬季极端天气、夏季施工人员阶段性保障不足等因素影响表示担忧,并希望有关部门对园区变电站等配套设施及时做好保障工作。

旭炎同志表示,该项目受到市委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使新工厂项目得以顺利推动。一年来,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希望下一步公司继续做好科学规划,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尊重施工规律,确保安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市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同志关于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指示要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消除企业后顾之忧,为项目顺利开展做好服务。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