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项目开举行开学典礼

2019年9月21日,天津音乐学院与美国茱莉亚学院合作设立的天津茱莉亚学院在天津音乐学院举行首届预科项目开学典礼。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中国事务首席执行官、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机构理事长约瑟夫·波利希等合作办学方代表来津出席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出席开学典礼并会见波利希一行,副市长曹小红、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等陪同活动。

张国清在会见时说,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重点项目,对中美文化艺术领域务实合作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天津是一座充满艺术气息和活力的城市,市民群众热爱艺术、欣赏艺术。希望学院将“原汁原味”的茱莉亚元素带到天津,在这片艺术沃土上开花结果。我们将全力支持学院在津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将天津茱莉亚学院建成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的典范。波利希对天津方面对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必将成为中国重要的高水平教育和艺术机构,期待着双方不断深化合作。

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于2011年11月启动,在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合作设立天津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前者为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大学预科和非学历培训教育;后者是天津音乐学院下属的无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高等学历教育机构,开展研究生学历教育。目前,各合作方正在全力推动于家堡校区校舍建设,2020年9月校舍建成后天津茱莉亚学院将迁入该校区,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也将在该校区举行首届研究生项目开学典礼。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是中美两国合作的第一个艺术类高等教育机构项目,对促进中美文化艺术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