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深化津捷多领域合作 以外事资源力促招商引资

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政治引领下,中捷关系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今年7月,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捷克,取得丰硕成果,丰富了中捷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深化了我市与捷克的友好交流,津捷合作迈入新的阶段。

11月7日,捷克前卫生部长斯瓦陶卢科·捏麦切科率团访问我市。市委外办(市外办)综合统筹我市资源,积极宣介我市营商环境,协调市城市管理委、市工商联、市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我市相关企业代表与捷克代表团会谈,并安排代表团赴和平区考察。

会谈中,双方就医疗、金融、投资、规划设计、农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度对接,并就近期合作意向达成共识。捏麦切科表示,此次访问是其第十次访问中国、第三次访问天津,每次来都能感受到中国和天津的巨大变化,非常希望和“老朋友”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赴和平区考察期间,安排代表团与区楼宇办、五大道管委会、政务服务办、合作交流办等部门座谈交流,推介我市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以实际行动落实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问期间,还安排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和平区五大道风情区和环球金融中心、武清区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乘船考察了海河综合改造工程。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