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赤道几内亚副外长的“津彩”之行


新年伊始,赤道几内亚外交与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博尼法西奥·米托戈·宾当一行4人在外交部非洲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访津,市委外办(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会见。在津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和古文化街。

米托戈副外长是第一次访津,他惊叹于天津是这样一座兼具传统和现代特色、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城市,来津参访的每一站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期盼与天津未来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探索多领域合作。在市规划展览馆,他谈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丰硕成果,盛赞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政务服务中心,他对我市“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表示赞赏,高度评价“一站式”服务。在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他兴致勃勃地了解中国面食,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管理经验。在“年味”浓郁的古文化街,他被春联、年画及琳琅满目的传统文化特色商品和传统技艺深深吸引,被天津人民的热情和朴实所感染。米托戈副外长愉快地表示,要把寓意美好的天津纪念品带回国,让家人和朋友也切身感受中国文化的迷人魅力。

赤道几内亚位于非洲中西部,目前正在能源产业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多元经济发展。2020年是我国与赤道几内亚建交50周年。在两国友好的大背景下,随着双方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市与赤道几内亚必将迎来更多的交流契机和更大的合作空间。市委外办(市外办)将继续积极支持和推动我市与赤道几内亚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