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战疫情 促经贸 津意合作再谱新篇

2020925日,“2020年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在津举办。受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委托,意大利驻华使馆副馆长兼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公使衔参赞德玛睿来津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金湘军同志简短会见德玛睿一行,并与其共同见证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意大利石化装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海乔汽车(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英泰格拉有限责任公司两个项目在线签约仪式。意大利驻华使馆高度重视与我市合作,连续两年派主要负责人出席我市与意大利举行的中小企业对接会。在致辞中,德玛睿高度评价意大利与我市的经济和文化往来,并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为意大利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及企业家提供的特殊而宝贵的、实实在在的帮助表示感谢,称对此不会忘记。

2020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是中意文化旅游年,同时也是天津与友城伦巴第大区结好35周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与意大利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与伦巴第大区主席阿提里奥·方塔纳互致慰问信函;我市向疫情严重的伦巴第大区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积极协调并完成2架运返意大利企业家的快捷通道包机经由我市入境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复工复产。下一步,市外办将统筹外事资源,全力服务好双方企业经贸投资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文交流,为中意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