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创新形式 共话友谊
我市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举行线上经贸合作洽谈会

    

20201111日,市外办、市商务局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共同举行线上经贸合作洽谈会,创新交流形式,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进一步推动我市与莫吉廖夫州经贸务实合作。会上,莫吉廖夫州自由经济区管委会介绍了经济区发展规模、现状以及为企业提供的相关优惠政策。莫吉廖夫州6家涉及肉产品、奶制品、饮品领域的生产企业和我市4家涉及肉产品等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参加了洽谈会,双方企业介绍了各自业务情况并就合作设想进行交流,积极探讨下一步开展线上线下有关领域合作。

市外办副主任赵剑岭感谢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对与天津合作的重视,并表示在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背景下,在双方既有合作基础上,天津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希望与莫吉廖夫州依托友城平台,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走深走实。

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尼古拉耶维奇积极评价双方在经贸往来、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愿意与天津市有关部门共同携手,全力支持双方未来更多领域的务实交流。

莫吉廖夫州是白俄罗斯最大的工业中心之一,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良好。我市与莫吉廖夫州于20195月建立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在经贸领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20208月,我市与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共同组织视频会议,推动我市与包括莫吉廖夫州在内的白方企业加强在肉类和乳制品加工等领域的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