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李鸿忠廖国勋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一行

11月13日下午,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APP310动力电机项目在津投产。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一行。

李鸿忠说,大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整车、零部件、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大众集团与我市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天津汽车产业体系完备,区位条件优越,是底蕴深厚的制造业基地。此次APP310动力电机项目正式投产,展现了大众集团的战略眼光,必将为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对“十四五”时期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天津真诚希望大众集团及奥迪公司把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引入天津、布局天津,我们将全力支持大众集团在津发展,提供全方位、直通车式的优质服务,共同描绘合作发展新篇章。

冯思翰感谢天津在疫情期间给予大众汽车的热忱帮助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大众集团与天津有着特殊的友谊友情,特别是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大众公司决心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天津是最佳投资选择地之一。我们将以此次新项目投产为契机,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深化与天津合作,为中德两国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市领导连茂君、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相关附件:
00500916657_vw00000000000001_d7a0fbe6.mp4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