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比利时驻华使馆商务代表团访津

202178日,比利时驻华使馆商务处暨法兰德斯投资贸易局商务参赞司徒文一行访问天津,先后考察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德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其间,司徒文参赞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厂房及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中,司徒文参赞对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的地理位置优势,自动驾驶智能化、电池产业链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可持续资源、材料及化学等大区未来重点发展领域,以及大区内专注于相关领域研究的大学和机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2家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主要业务领域及未来海外布局等,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了解比利时及法兰德斯大区,共同探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可能性。司徒文参赞表示,使馆愿意为双方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根据双方需求,通过线上会议等灵活形式,进一步深化双方了解,助力企业间开展务实合作。

2021年是中国与比利时建交50周年。202011月,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曾访问天津,廖国勋市长与其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经贸、港口、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市外办将与比利时驻华使馆保持密切沟通,根据双方企业间的合作意愿与契合度,共同为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与平台,以地方务实交流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