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天津茱莉亚学院调研

值天津茱莉亚学院新学期开学之际,91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天津茱莉亚学院调研,围绕服务天津茱莉亚学院在津长远发展,推动天津茱莉亚品牌发挥更大作用,与学院院长徐昌俊、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等学院管理团队座谈交流。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等陪同调研。

建章主任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中美人文交流重点项目,也是体现天津国际化水平、高品质生活的一张重要名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在津发展。市外办将服务项目发展作为重要任务,会同我市有关部门,积极为学院发展运营排忧解难,支持学院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国内知名度,着力为学院深入开展社区服务、组织丰富多彩教学活动及外籍师生融入天津城市生活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学院积极融入天津高质量发展,成为打造天津高品质生活的高地,为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徐昌俊院长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式投入运营已有两年时间,在此期间得到市外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稳步顺利推进。学院将在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开展相关工作,积极助力中美人文艺术交流和天津城市文化建设。何为院长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教学成绩与管理水平得到了包括纽约茱莉亚学院在内的中外各方的肯定和赞誉,为天津呈现了原汁原味的茱莉亚音乐,也为世界看中国、看天津提供了窗口,这与天津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同时特别感谢市外办在学院外籍师生复工复学方面提供的协助。

下一步,市外办将进一步密切与天津茱莉亚学院的联系,持续为项目在津发展做好服务,讲好天津与美人文交流故事。同时,通过组织学院师生参加感知天津活动、开展艺术特色交流等方式,让更多天津茱莉亚学子感受天津、了解天津、热爱天津,持续推动天津茱莉亚品牌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