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会见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阿泽姆巴基耶夫一行
    9月29日下午,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会见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副秘书长阿泽姆巴基耶夫一行,双方就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开展职业教育、远程医疗、港口物流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栾建章主任欢迎阿泽姆巴基耶夫副秘书长访津,高度评价上合组织秘书处在推动多边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今年是上合组织成立二十周年,习近平主席于917日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天津市将进一步深化与上合组织秘书处的合作,积极落实峰会成果,重点推动上合组织国家鲁班工坊建设,加强上合组织框架内远程医疗合作,并依托天津港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打造便捷高效的出海口

阿泽姆巴基耶夫副秘书长亲切地称呼栾建章主任为“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抗疫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全球抗疫合作作出的巨大贡献。他积极回应栾建章主任的工作建议,结合秘书处工作机制就加强远程医疗合作、打造平台载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合组织是2001年6月15日在上海成立的永久性政府间国际组织。目前有8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9个对话伙伴国。上合组织秘书处是其主要常设机构,设在北京。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