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2021夏季达沃斯媒体注册开启 | 新领军者年会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 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新领军者年会将于11月16-18日在中国天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 年会的参会者将聚焦切实的创新成果和政策方案,加快实现由技术推动的未来可持续发展

  • 这将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世界经济论坛首次举办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全球会议,将邀请500多位驻华商业领袖、政要和决策者赴天津参会,同时邀请国际嘉宾在线参会

  • 媒体注册通道已开通,注册方式请见文内介绍

第十四届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将于11月16-18日在中国天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这是世界经济论坛首次举办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全球会议。会议将汇聚500多名商业高管、政要、顶级经济学家、科学家,学者和媒体领袖。

本次年会主题为“引领崭新的可持续创新议程”。年会的参会者将聚焦切实的创新成果和政策方案,加快实现由技术推动的未来可持续发展。

本届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 在区域和全球趋势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展望

  • 中国投资格局的演变和监管改革

  • 先进制造业的创新以及行业和劳动力的数字化

  • 面向未来的中小企业构建繁荣的商业生态系统

  • 为中国的可持续性报告和绿色投资打造声势

  • 实现城市的数字化、包容性转型以及碳中和目标

  • 通过能源转型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以实现碳中和的路径

媒体注册通道现已开放。如欲线上参与报道本次会议,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注册:

如欲线下参与报道本次会议,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访问https://www.weforummedia.org/ 注册:

由于受疫情管控所致的场地限制,最终注册结果以世界经济论坛的确认邮件为准。注册截止日期为10月29日。现场不受理媒体注册。基于防疫要求,申请成功的媒体同仁需要于11月15日中午抵达天津。更多防疫措施会在注册成功后分享。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