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外国人在津生活百事通》正式发布 回应在津外国人关切问题

12月13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外国人在津生活百事通》(以下简称“《百事通》”)。

《百事通》由天津概览、正文和附件三部分组成。天津概览分别从地理位置、行政区划、人口、气候、自然资源、交通及港口、科教资源、历史文化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天津进行了介绍。正文部分主要以问答形式解读天津市在就业、就学、经商、就医、住房、交通、旅游、生活、出入境、应急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回应在津外国人关切,解决热点问题,提供最新服务指引。附件部分包含了天津轨道交通线网图、航班信息图和涉外相关部门指南。

在津外国人代表在发布会上展示《外国人在津生活百事通》。

在津外国人代表在发布会上观看《外国人在津生活百事通》。

该手册政策全面、实用性强、图文并茂。使用者可以关注“天下之津”微信公众号,点击“津门外事”菜单查看中英文版电子书,方便使用。

《百事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天津市十九家相关部门,历时半年编制而成。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百事通》成为在津外国人工作生活的指南手册,增进天津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