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备忘录签约

人民网天津1月4日电 1月4日,在中塔建交三十周年之际,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通过互联网云端技术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塔吉克斯坦技术大学两个主会场同步举行。

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彬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签署合作备忘录,为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赋予了新的内涵,相信在两国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两校必将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加快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建设,尽快建成运营,为当地培养紧缺技术技能人才,为两国文化融通、技术交流搭建平台。同时,作为中亚地区首家鲁班工坊,双方一定会高起点建设、高标准运营,将其打造成标杆和样板。

塔吉克斯坦技术大学校长Kudrat Davlatzoda表示,在中塔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双方高校签署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备忘录意义重大,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将对提高塔吉克斯坦教育质量作出宝贵贡献,使未来的毕业生在劳动力市场上更加具有竞争力,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承载着中塔人民长期友谊,对与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共建鲁班工坊项目表示珍惜和期待。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清彬和Kudrat Davlatzoda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