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栾建章主任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委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与农业农村工作的协同对接,抓好《天津市农业农村国际合作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511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委调研,与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宝雨等围绕农业农村领域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等工作座谈交流,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强,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林,二级巡视员张建树和市外办、市农业农村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

王宝雨介绍了天津市农业农村工作总体思路、定位、主要抓手、组织架构和机制保障等情况,对市外办在助力农业涉外重点项目、农业外事管理、农业“走出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深化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国际合作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共同开创农业对外开放新局面。

栾建章表示,近年来,我市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市外办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和服务农业领域对外开放。一是加强对外宣传。利用重要外宾团组访津、大型国际会议活动等契机,积极宣介我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特别是乡村振兴领域取得的成就,讲好“天津故事”的“农业篇”。二是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利用国际友城等渠道开展乡村建设和治理经验交流,积极推动农业项目、企业、人员“走出去”。三是打造重点品牌项目。深挖中智农场等示范园区潜力,积极筹划“枣花节”等特色人文交流活动。

调研期间,栾建章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津农精品”展示馆和“三农”服务平台。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