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副主任于梅赴静海区调研指导外事工作

为更好统筹全市外事资源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市高质量发展,创新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5月12日,市外办副主任于梅带队赴静海区调研,与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深化对外合作等工作座谈交流。

曲海富副区长介绍了静海区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情况和静海区对外交流合作总体情况,对市外办给予静海区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市外办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推动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促进静海区文旅产业对外交流合作,加大外事人才培养及海外人才引进工作力度。

于梅副主任积极评价了静海区委、区政府对外事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市外办作为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依托外事资源和渠道,全力支持和服务静海区重点项目建设及“文化走出去”,推动静海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今后与静海区密切沟通联系、增进协同联动,共同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总体外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前,于梅副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萨马兰奇纪念馆及位于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医院一期项目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