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调研


2022年6月10日上午,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调研,围绕进一步深化对欧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欧盟企业在津投资发展,与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主席、空客(天津)交付中心总经理克里斯托夫·施伦普座谈交流。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剑岭,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会长、大众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柏杨,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会长、空客(天津)总装公司总经理傅睿楠,中国意大利商会监事、雷吉那链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龙,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总经理郭静以及诺和诺德制药、弗兰德传动、高利尔包装、欧德亮汽车灯系统、惠灵顿国际学校等共9家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英国等在津欧洲企业机构代表出席座谈会。

建章主任表示,外资企业在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外办一直关心关注企业在津经营发展和外籍人员来津需求,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市外办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聆听企业声音和诉求,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为企业排忧解难。

施伦普主席介绍了欧洲企业在津投资发展情况、当前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和有关诉求,感谢天津市外办疫情期间给予在津欧洲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保持定期沟通机制,共同努力为企业外籍人员来津提供便利,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信心。

调研期间,市外办向与会企业通报了有关政策,并围绕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