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庆祝中国-以色列建交三十周年·2022首届 “双城故事” 文化交流摄影展启动征稿

2022年是中国-以色列建交三十周年,天津与以色列第四大城市里雄莱锡安是友好城市,一直以来,双方保持着较为密切的往来,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尤为显著的成果。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展现中以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持续深化双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成果,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持,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和天津美术馆承办的2022首届“双城故事”文化交流摄影展活动现面向公众开始征集稿件。

一、活动主题

庆祝中国--以色列建交三十周年 · 首届“双城故事”文化交流摄影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

支持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承办单位: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

天津美术馆

摄影媒体支持:中国网图片中心、中国摄影网

三、活动安排

1、时间:2022年6月下旬至8月

活动启动:征稿、投稿、评选。

2、时间:2022年8月下旬--9月

线下展览:天津美术馆举办展览开幕式,为入选的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线上展览:主办单位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官媒)

此次活动将以影像作为最有力的艺术传播形式,围绕中国--以色列“双城故事”主题,以图片的方式反映两国建交30年来友好合作、民心相通、互利共赢、开创未来的优秀成果和美好愿望。展览包括展现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合作成果;体现两市人民之间的友好互动、友谊长存;展示两市人文风情、历史文化底蕴;记录两市的自然生态、宜人风景等内容。通过两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视角,用影像抓住以色列和中国天津特有的文化精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双城的鲜活故事、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元的异域风情,推进两国文化的深度融合。

备注:投稿请关注承办单位二维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