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会见天津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新任校长角田元伸一行

5月11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会见天津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新任校长角田元伸一行,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发挥天津市“身边的国际社会”和民间外交资源优势,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天津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栾建章主任对新任校长首次到津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目前,天津市正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项行动”,围绕“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在津取得良好发展对于稳定日资企业在津投资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市外办将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帮助,为在津日本企业及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天津与日本在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

角田元伸校长对天津市政府及市外办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目前天津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运营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学校的主要目标是培养心智健全、成绩优良和具有健康体魄的学生,学校也希望通过参与举办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能力,并将此作为学校发展的第四个目标。今后,天津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希望在市外办支持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为天津开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