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清廉天津 > 清廉天津
驻市外办纪检组要求驻在部门 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过节

近日,驻市外办纪检组向市外办、市旅游局下发通知,重申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过节纪律要求。9月30日,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带队,突击检查市外办、市旅游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贯彻落实规定有关情况。

通过调阅账目、干部座谈,以及检查食堂、公车等方式,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节日补贴及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在座谈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七严禁七不准”要求,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碰纪律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强调,按照市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规定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遵守纪律规定,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约束,形成清廉过节良好风尚。

驻市外办纪检组将继续加大力度,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通过在官微官网发布清廉过节信息、明察暗访、畅通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严抓两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以铁的纪律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