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清廉天津 > 清廉天津
驻市外办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讨论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上午,驻市外办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下午,驻市外办纪检组迅速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励人奋进,是实事求是、战略指引的报告,更是历史担当和开拓创新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战略部署,与纪检工作密切相关。对此,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最终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驻市外办纪检组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大力度,切实抓紧抓好。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融汇贯通。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工作思路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扎实苦干,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