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习近平同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会谈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
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同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会谈
3月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洛伦索举行欢迎仪式。3月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 [查看全部]
政府工作报告
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委员提出意见。一、2023年工作回顾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 [查看全部]
习近平向巴基斯坦新任总统扎尔达里致贺电
3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阿西夫·扎尔达里,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总统。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铁杆”友谊是历史的选择,是属于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近年来,两国保持密切高...... [查看全部]
市外办负责同志赴重庆市外办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省市外办学习交流,3月12日至13日,市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剑岭带队赴重庆市外办走访调研,与重庆市外办副主任周毅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座谈。

周毅副主任对赵剑岭副主任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外事工作在推动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重庆外事服务加快建设重庆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相关工作举措,希望渝津两市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赵剑岭副主任对周毅副主任的热情接待致谢,并表示当前天津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积极打造“外事+”模式,用更务实的举措和更精准的服务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近年来,重庆外事工作紧密围绕国家中心任务,实施和打造了一系列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服务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品牌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学习和借鉴。天津和重庆同为直辖市,外事工作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继续拓展交流合作渠道,进一步推动双方外事工作互学互鉴,为两市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两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中,双方还就加强与欧非、亚洲地区国家交流合作、外事礼宾、对外宣传以及外事管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查看全部]

礼宾礼仪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