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习近平同苏里南总统单多吉会谈
习近平会见越南国会主席王庭惠
习近平会见法国梅里埃基金会主席梅里埃夫妇
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当选总统普拉博沃会谈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航天合作论坛”致贺信
4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航天合作论坛”致贺信。习近平指出,今年是我同拉方领导人共同宣布成立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论坛10周年。10年来,在中拉论坛框架内,中拉各领域友好合作蓬勃...... [查看全部]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篇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重庆考察时强调,重庆要对标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党中央赋予的使命,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后发优势,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 [查看全部]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4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新华社重庆4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下午...... [查看全部]
天津-费城结好45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费城举办

天津市和美国费城23日在费城市政厅举办双方结为友好城市45周年纪念活动,来自双方政界、商界、文化界、侨界和教育界近百名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费城市议会代表现场宣读决议,庆祝天津代表团到访和双方结好45周年。费城市长切蕾尔·帕克签署声明,宣布当日为天津友城日。

天津市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两国建交不久,天津与费城就建立了友好关系。45年来,两市友好往来风雨无阻、历久弥坚,在经贸、教育、人文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希望双方加强政府间交流,拓展经贸往来,推动港口合作,促进人文交流;积极开展高等教育和青少年领域的交流合作,举办青少年研学互访等多姿多彩的交流活动,让天津与费城成为中美友城间人文交流的典范。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说,天津-费城为中美之间284对友好省州和城市树立了标杆。“我们要把天津-费城的友好故事告诉更多的人,架设更多的中美地方、民间合作的桥梁,让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更加牢固,让两国关系前景更加光明。”

费城市代表加泽拉·琼斯在致辞中说,双方结为友城45周年对费城而言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里程碑。期待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商务、贸易、艺术、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天津市和费城有关机构还分别推介双方投资合作机会,费城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交流体会,来自两地的艺术家表演了精彩曲艺选段和音乐作品。活动现场还设有天津非遗文化和特色礼品展示区。

[查看全部]

礼宾礼仪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