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天津召开香港国安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 在津香港人士:香港国安法有如“定海神针”

为服务中央港澳工作大局,进一步凝聚各界共识,支持维护香港繁荣稳定,7月23日下午,市港澳办召开香港国安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香港特区政府驻津联络处、在津香港企业及人士参加。

市港澳办主任栾建章表示,去年6月30日,香港国安法正式生效。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实施,一举扭转香港乱局,实现了重大转折,是“一国两制”实践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华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家燊视频连线时表示,香港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共担维护国家责任,共享繁荣富强荣光,为香港的明天会更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表示,香港国安法对于帮助香港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利于香港的长治久安。

香港特区政府驻津联络处副主任王华表示,香港国安法的实施对于香港来说就是一个“定海神针”,具有正本清源和拨乱反正的效果。

天津市香港商会会长、天津新美高梅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亮贤表示,希望香港的学生能够在毕业以后留在天津继续工作,作为在内地工作和生活的香港人,很支持香港国安法的实施。

天津市香港商会会员代表何韵婷说:“国安法出台以后,我和家人们聊天,他们说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相较于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工作生活恢复正常且逐渐好转。我来到天津生活已经4年了,真的感觉内地、感觉祖国发展是很强大的,发展速度也很好,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来内地亲自体验感受一下。”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